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濠江佛教界筹款12万元资助30名贫困大学生
来源:濠江区委统战部 日期:2019-08-21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8月20日上午,濠江区佛教协会、青云禅寺在集圣寺举办2019年度助学活动。此次助学活动在区佛教协会会长、青云禅寺方丈弘养大和尚的倡导下,凝心聚力,筹集资金12万元资助30名莘莘学子圆大学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蔡诗群,区佛教协会副会长达融法师、持悟法师等出席活动。

蔡诗群对区佛教界以出世心做入世事,坚持践行乐善好施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播撒众善奉行的希望种子给予点赞,勉励同学们不辜负社会各界的热心帮助,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勤学苦练,做一个品学兼优,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新时代好青年,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

区佛教协会秘书长郑照洲代表区佛协发言,鼓励受助大学生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热爱生活,勤奋读书,勇于追梦,敢于拼搏,书写精彩人生。受资助学生们也纷纷表示,会谨记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关心和鼓励,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将爱心传递下去。随后区佛协和出席仪式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向受资助学生发放助学金。

近年来,濠江区委统战部切实在“导”字上下功夫,凝心聚力,鼓励和支持宗教界积极参与濠江建设,热心社会慈善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幸福美丽新濠江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