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中国侨联秘书长陈迈一行到南澳调研基层侨联组织建设
来源:南澳县委统战部 日期:2019-08-08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8月8日,中国侨联秘书长陈迈一行6人到南澳县调研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情况,汕头市侨联主席谢惠蓉,南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淑华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南澳县委统战部(县侨务局)向调研组汇报了南澳县基层侨联建设工作,详细介绍南澳侨联工作概况和存在的困难等有关情况。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调研组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化党建带侨建,牢牢把握侨联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侨联要在党的领导下做好侨界群众工作,坚定不移加强党对侨联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丰富党建带侨建的内涵,强化侨联组织政治属性。二是在不断发掘新侨资源的同时,把思想政治工作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弘扬时代旋律、讲好中国故事、传递正能量,夯实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画好侨界团结最大同心圆。三是要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创新工作方法,全心为侨服务,通过建立微信群和公众号平台鼓励侨胞适时发声,广泛凝聚侨心侨力,传播侨界正能量。

调研组还先后参观考察了南澳环岛路、南澳县总兵府和青澳北回归线标志塔“自然之门”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