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爱心助学,圆梦启航——潮南区委统战部启动2019年资助贫困家庭大学新生公益活动
来源:潮南区委统战部 日期:2019-08-02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为助力教育扶贫,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新生顺利开启大学生涯,潮南区委统战部于7月31日启动2019年资助贫困家庭大学新生公益活动。

该项公益活动由潮南区委统战部于2012年首次组织开展,充分利用统战资源的积极作用,动员企业、社会组织踊跃参与资助贫困大学生公益活动,争取有关单位和热心人士捐资助学。在广大社会团体、组织及热心人士的鼎力支持下,至今已顺利举办了7年。2012年至2018年,潮南区委统战部在全区范围内资助了500多名贫困家庭大学新生,为每位学生捐助了5000元善款,帮助他们摆脱入学难的困境。

2019年,潮南区委统战部将继续发挥统战平台的优势、凝聚社会各界的合力,在各镇(街道)统一推荐并申报的基础上,选拔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大学新生资助对象,让他们的大学之旅顺利启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