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爱心助学 助梦前行 | 潮阳区工商联(总商会)举行2019年贫困大学生资助金发放仪式
来源:潮阳区委统战部 日期:2019-08-22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8月20日下午,潮阳区工商联(总商会)举行贫困大学生资助金发放仪式,将17位热心企业家和1个热心单位资助的16万元发放给51名贫困大学生。潮阳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姚欣文,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张朝文,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张炎才,热心企业家代表以及受资助大学生,共60多人出席资助金发放仪式。

潮阳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姚欣文代表区委向慷慨解囊、热心助学的企业家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帮助贫困学生顺利入学是全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不仅关系到学生和家庭的发展,也直接关系到社会的公平与和谐。区委始终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动员社会各界积极捐资。区工商联(总商会)积极响应区委号召,每年开展一系列的捐资助学活动,为广大贫困生解决实际困难,发挥正能量,在社会上产生良好的导向作用。希望受资助对象要珍惜学习机会,把党和政府、商会热心企业家的关爱转化为刻苦学习的动力,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自立自强,奋发向上,学会感恩,懂得回报社会。

至目前,潮阳区工商联(总商会)捐资助学活动已连续开展17年,共资助大学生722名,金额达272.6万元,捐资助学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