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金平区举办统战干部及统战人士培训班
来源:金平区委统战部 日期:2019-08-13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根据统战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加强统战干部及统战人士队伍建设,8月8日至9日,金平区委统战部在汕头市委党校(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为期两天的金平区统战干部及统战人士培训班。来自全区各街道、有关部门的统战干部,以及各民主党派、有关团体、工商联、侨联、宗教界、无党派等统战人士共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金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丹霞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学员通过此次培训,努力实现“三个新提升”:一是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方面得到新提升,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确保统一战线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更加全面、准确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不忘合作初心,画出最大同心圆。二是在深刻把握统一战线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方面得到新提升,进一步聚焦统一战线重点工作和突出问题,推动我区统一战线工作上新水平。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优势作用,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活力特区、和美侨乡、粤东明珠作出积极贡献。三是在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业务能力方面得到新提升,进一步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为推进统一战线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证。要政治过硬,业务过硬,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党校(市社会主义学院)专家教授,围绕“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握意识形态中的宗教着力提升我市新时代宗教工作水平——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精神”、“克服职业倦怠”等内容进行了细致深入、生动详实的讲授。

这次培训,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区佛教协会释海慧会长表示,作为一名宗教界人士,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在事关大是大非和政治原则问题上,必须增强主动性、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划清是非界限,澄清模糊认识。九三学社金平基层委员会陈泽毅委员谈到,市委党校王德利教授以《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专题教学,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使自己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参政党的政治方位与历史使命,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