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金平区委统战部开展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日期:2019-09-10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近日,金平区委统战部主任科员林荣锋带领统战部帮扶干部到精准扶贫挂钩帮扶单位鮀江街道夏趾社区,开展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为扶贫户送上节日的关怀和问候。

在夏趾社区,统战部一行慰问挂钩扶贫户,详细了解各扶贫户的具体情况、困难和需求,为每户送上节日慰问金和大米、面、食用油等慰问物资,勉励其奋发图强,自强不息,争取早日脱贫致富。随后,统战部一行与夏趾社区干部进行座谈,了解社区精准扶贫工作和“百企帮百村”行动进展情况,对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下来,金平区委统战部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和市扶贫办《关于集中攻克最后堡垒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通知》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关于脱贫攻坚的部署和要求上,发挥统战优势,因户施策、精准帮扶、补齐短板、强化举措,解决稳定脱贫问题,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决战全面胜利,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