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澄海区委统战系统传达贯彻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澄海区委统战部 日期:2019-11-07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11月6日下午,澄海区委统战系统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澄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典发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和侨联全体党员干部、区各民主党派正副主委、各宗教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全区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澄海统战系统落地落实。

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统一战线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二要对标对表、履职尽责,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建立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形成工作合力,更好发挥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

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强化制度自信宣传教育,结合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统战系统干部队伍建设,确保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做实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