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南澳县委统战部向县佛教界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南澳县委统战部 日期:2019-11-15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近日,南澳县委统战部在县佛协向县佛教界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精神。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振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林振辉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基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团结引导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紧密围绕在党和政府周围,坚持走爱国爱教道路,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林振辉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包括佛教界和信教群众在内的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首要任务。他对全县佛教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佛教教风建设,自觉抵制商业化不良影响,推动新时代佛教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三要进一步加强佛教文化建设和思想建设,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始终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更好地促进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四要进一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为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发挥积极作用;五要进一步发挥佛教的慈善功能,引领全县佛教发扬佛教慈悲济世精神,广泛开展公益慈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