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爱国诗僧 风范长存 | 龙湖区宗教界举办圆彻法师纪念堂落成仪式
来源:龙湖区委统战部 日期:2020-11-25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宗教界人士的爱国主义教育,11月19日,龙湖区宗教界在证果寺举办圆彻法师纪念堂落成仪式。

活动还组织与会人员参加《圆彻诗僧传》出版座谈会。圆彻法师德艺双馨,擅长诗词,是当代潮汕出名诗僧。《圆彻诗僧传》对法师一生经历做了介绍记述,收载法师大量的诗联佳作及国画。会上,大家一起缅怀老法师爱国爱教的精神,学习他临危受命、匡扶佛法的担当品格和重修持、严戒行的优良道风,并重温法师创作的爱国主义诗词。

龙湖区民宗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举办圆彻法师纪念活动,目的是缅怀法师的爱国爱教精神,学习他严净持戒的优良品格,弘扬他慈悲济世的大爱精神,彰显佛教文化价值,更好地发挥佛教文化引人向善的积极作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圆彻法师为榜样,发扬佛教优良传统,引导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正信正行,主动服务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