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各区县委统战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来源:金平、龙湖、澄海、濠江、潮阳、潮南区委统战部 日期:2021-03-05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3月4日,金平区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大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不断强化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金平统战工作上新台阶。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要结合统战工作特点和实际,团结和发挥广大统战力量,开展生动活泼的学习教育活动,构建“同心圆”。要加强与港澳台侨的联系,发挥民主党派的智囊作用和参政议政作用,积极搭建政企交流平台,挖掘金平红色教育资源,引导广大统战干部为金平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3月2日下午,龙湖区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对标对表,高质量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活动,确保党史教育活动取得成效。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决策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提高统战干部的政治引领能力,提高党外代表人士的政治把握能力,在凝聚思想政治共识方面取得新成效。要以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扎实做好统战、民族、宗教、民营经济、党外人士、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等统战领域各项工作,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全区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


3月4日下午,澄海区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正确党史观,同时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强化宣传引导,注重学用结合,充分调动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学习热情,凝心聚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澄海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城乡品质、打好“侨”牌、推动乡村振兴、办好民生实事、加强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3月5日上午,濠江区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少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要聚焦目标要求,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统战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当前重点任务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民主党派、民族宗教、港澳台侨、非公经济及工商联等各项工作实现相互促进、良性互动。要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使命担当和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统战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再建新功,为全面要注重学习成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建设宜业宜居宜游的幸福濠江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3月4日,潮阳区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欣文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区统战系统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注重知行合一、坚持守正创新、围绕中心任务,富有特色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切实把学习党史与统战工作实践、与解决统战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教育与各项统战工作紧密结合。要组织开展各类实践活动,引导广大统战成员以学习党史为契机,不断增强思想政治共识,凝聚起推动潮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3月4日下午,潮南区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晓洁出席会议并作部署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引导广大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潮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最广泛的思想共识。要突出统战特色,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要加强统筹协调,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实效,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统战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