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龙湖区召开宗教与民族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来源:龙湖区委统战部 日期:2021-04-02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近日,龙湖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召开宗教与民族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钟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宗教与民族工作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街道民宗干部等2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精神,以及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安排部署近期民族宗教领域有关工作。

杨钟元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扎实推进民族团结创建工作。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提高对少数民族群众的服务水平,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生产中遇到的困难。二是提升民族宗教网格化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作用,形成责任明确、资源共享、高效联动的工作格局。三是加强场所规范管理。要开展“四进”活动,强化场所内部管理,建立健全财务、安全等管理制度。四是严格落实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压实场所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双暂停”等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将各项防控措施做实做细,禁止聚集性祭拜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