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龙湖区举办统战系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 工作条例》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
来源:龙湖区委统战部 日期:2021-04-20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全面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4月19日,龙湖区委统战部举办统战系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龙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钟元主持培训会。

会上,杨钟元围绕新修订的《条例》的背景意义、修订过程、总体要求、突出特点、具体内容、工作职责及贯彻落实等七个方面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随后,市委党校张玮副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历史启示”为主题作专题辅导,用大量生动的事实和典型的案例,深入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和历史启示,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提振人心的党史课,为统战系统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扎实有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牢了思想基础、提供了理论指导。培训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内容丰富、阐释透彻,对理解和掌握《条例》以及学习党史有更为全面深入的认识。

下一步,龙湖区委统战部将继续抓好本区统一战线《条例》的学习贯彻,注重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开展统一战线领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同心·大学堂”和“同心·大服务”系列活动,进一步提振龙湖区统一战线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发区统一战线担当作为新活力,全力推动龙湖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助力龙湖“十四五”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