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守正创新 推动潮阳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潮阳区委统战部 日期:2021-04-22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4月22日上午,潮阳区召开统战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及全省民族宗教局长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潮阳区统战工作任务,提出要在统筹推进中把握工作重点,在守正创新中凝聚工作合力,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潮阳区委副书记李友宣,潮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欣文出席会议。

姚欣文指出,过去一年,在中央、省委、市委和潮阳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统一战线着力强化思想引领,凝聚共识,围绕服务中心大局,履职尽责,持续推进改革创新,积极搭建创新实践基地、政企良性互动平台、银企合作对接平台,全面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提升法治意识,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顺,全力维护和谐稳定,深化为侨服务和潮港澳台交流合作,在“大战大考”中彰显了法宝作用,在攻坚克难中实现新发展,为夺取“双胜利”作出新贡献。

姚欣文要求全区统一战线要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加强统筹协调,推动新时代海外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参政党建设,推动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创新发展,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加强民族宗教和港澳台统战工作,持续推动“两支队伍”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强化统一战线领域意识形态工作,推动统战系统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李友宣强调,潮阳区各级党组织要准确把握当前统战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和潮阳区委对统一战线的新要求、新部署、新期待,切实强化战略思维、国际视野、全局观念、改革创新、基本建设和底线思维,从严从实贯彻《条例》,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增进共识,促进队伍建设,形成统一战线强大合力,为潮阳改革发展稳定凝聚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