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推动龙湖统战工作实现“五新”成效
来源:龙湖区委统战部 日期:2021-04-29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4月29日,龙湖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暨全区统战(民宗)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和全省民族宗教局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龙湖区委书记林定亮出席会议并讲话,龙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杨钟元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一步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要把准把牢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强化党委对统一战线工作的主体责任,认真学习贯彻《条例》精神,把成果体现到服务龙湖中心工作的成效中。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正沿着总书记指引的前进道路,加快建设改革开放先行区、创新发展引领区、高端产业集聚区、优质民生展示区、基层治理试验区,要紧贴龙湖“五区”建设实践,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作用,推动统战工作实现“五新”成效,即政党协商要有新提升、民族宗教和谐稳定局面要有新巩固、经济统战工作要有新成果、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要有新拓展、港澳台侨海外统战工作要有新成效。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切实负起责任,树立抓基层打基础的鲜明工作导向,健全基层统战工作网络,着力提升统战干部能力水平,坚持和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不断提高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