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党史教育】澄海区委统战部组织区知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澄海区委统战部 日期:2021-06-24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中国共产党优良革命传统,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6月22日,澄海区委统战部组织澄海区知联会会员到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红场镇开展党史学习实践活动。

在大南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大家深入了解大南革命火种的传播、开辟建立革命根据地的艰苦历史,追忆革命先烈们前赴后继、浴血奋战的革命历程。在红场公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沿着学习路线参观了中共闽粤赣边区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红场广场革命旧址、大南山石刻革命标语等,并在红场革命烈士纪念碑向红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瞻仰纪念碑。

下来,澄海区委统战部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引导党外人士探访更多红色足迹,增强党外知识分子对党的政治认同,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更好服务澄海区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