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党史教育】龙湖区委统战部开展“讲故事、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龙湖区委统战部 日期:2021-06-09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党史故事承载着红色历史,铭刻着红色记忆,流淌着红色血脉,凝结着红色传统。龙湖区委统战部立足工作实际,用好用活红色文化资源,精心搜寻整理华侨红色故事,于6月8日开展“讲故事、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讲好红色故事,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和形式,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有力地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龙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钟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龙湖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以庄世平先生爱国爱乡的故事为主线,带领大家回顾抗日战争时期海外华侨以多种形式支援祖国抗战的历史,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大家纷纷感叹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表示要铭记先烈功勋,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当有信仰、有责任、有担当、有情怀的统战干部。

活动同时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时代楷模》彭士禄同志先进事迹专题节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