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党史教育】潮南区委统战部举办党史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潮南区委统战部 日期:2021-06-28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6月25日下午,潮南区委统战部举办全区统战系统党史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潮南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郑建齐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潮南区委统战部全体领导干部,区各民主党派、侨联、工商联、新阶联负责同志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郑建齐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围绕中国共产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带领中国人民实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奋斗历程,从建党、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解读,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重点,为潮南区统战系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借鉴和启示。

报告会强调,全区广大统战干部及统战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六个方面重点,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充分汲取智慧力量,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区统战成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严肃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开展党性分析,主动查找、勇于改正自身存在的问题。要学以致用,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