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推动龙湖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来源:龙湖区委统战部 日期:2021-07-16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7月14日下午,汕头市龙湖区工商联(总商会)举行全体执委会议暨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解决企业诉求进行座谈交流,研究部署新时期工商联工作。龙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钟元,区政府副区长蔡敏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在“搭平台、强服务、解难题、促发展”上下真功夫,努力当好政府管理、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助推非公有制经济的健康快速发展。

蔡敏表示,龙湖区政府将围绕与会企业家提出的建议,借鉴先进地区经验,进一步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政策扶持力度,采取有力措施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持。

杨钟元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各有关部门对座谈会上企业家们反映的实际问题要认真研究、妥善解决,为企业做强做大创造有利条件。龙湖区工商联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加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完善政企民沟通机制,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广大企业家要加强自主创新与人才建设,争当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