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澄海区召开全区统战工作会议
来源:澄海区委统战部 日期:2021-07-02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6月29日,澄海区召开全区统战工作会议。澄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典发出席会议并讲话。澄海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街道(镇)分管统战工作领导,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通报了2020年全区统战工作情况及部署2021年全区统战工作。


林典发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区统战系统的工作成绩。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关键之年。全区统一战线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把大局所需和统战所长结合起来,做到:要坚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完善大统战格局;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集共识,特别要把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作为当前统战系统最根本的工作任务;要打响侨文化品牌,聚焦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要主动服务大局,特别要在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依法管理民族宗教事务,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以及促进港澳台侨交流交往上实现新突破,努力开创全区统战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澄海发挥更大的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