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梅径村

以扶贫“双到”为动力,把梅径村建成“四美”新农村
来源:汕头市委统战部 日期:2014-03-25 发布机构:汕头市委统战部

      17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逸丽带队到潮南区仙城镇梅径村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基层党员干部面对面交流,了解群众的所需所盼,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马逸丽先后实地察看了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结对帮扶梅径村以来建设的学校、村道、文化广场等项目,希望帮扶单位和梅径村同心协力打好扶贫开发攻坚战,全面完成省、市下达的目标任务。随后又登门慰问了两户困难群众,与村民嘘寒问暖,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做生活的强者。
      在与梅径村党员群众的交流座谈中,马逸丽指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最终要落实到做好群众工作和推动发展上。要以开展“美丽乡村、幸福村居”创建活动为契机,促进农村发展、农民增收,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让村民实实在在过上幸福生活。要以扶贫“双到”为动力,通过三年的攻坚和努力,把梅径村建设成一个生态秀美、环境优美、生活甜美、乡风和美的新农村,力争成为新农村建设的示范点,真正体现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陈静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