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梅径村

梅径村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汕头市委统战部 日期:2014-05-18 发布机构:汕头市委统战部


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切实推进扶贫双到工作取得新成效


      5月13日,市委统战部驻村工作组参加了扶贫双到挂钩帮扶点——潮南区仙城镇梅径村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该村党支部根据中央和省、市、区委及镇党委关于深入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在村委会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号召全村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扎扎实实地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区委、镇委对开展好这次活动高度重视,分别派出区委、镇委督导组参加了当天的动员大会。
      会议由市委统战部扶贫工作组驻村干部兼梅径村党支部副书记元兆千同志主持。会上,元兆千同志宣读了《梅径村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村党支部书记邓松秋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全村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镇党委的统一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教育实践活动中来,并坚持做到“五个到位”:一是学习教育到位,二是征求意见到位,三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位,四是及时整改到位,五是建章立制到位。同时,要以本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切实推进扶贫双到工作取得新的成效,让党的扶贫政策,扶贫措施真正落到实处,让群众从扶贫双到工作中得到实惠、得到好处,通过三年的努力,尽快摆脱贫困村落后局面,为建设美丽幸福乡村打下扎实基础。随后,镇委第三督导组组长、镇委委员许统旭同志对此次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重要指示,指出此次教育实践活动重点要回答好三个问题:一是为什么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二是开展村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做什么;三是开展村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怎么做。
      会后,全村党员围绕作风建设方面的情况对村“两委”班子及个人进行民主评议,村党支部还组织部分党员代表召开座谈会、进行个别谈话,征求他们对村“两委”班子及个人在“四风”突出问题方面的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