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梅径村

马逸丽带队到仙城镇梅径村开展送医送药活动
来源:汕头市委统战部 日期:2015-07-30 发布机构:汕头市委统战部

      为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7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逸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总商会)党组书记孔德镐带领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市药业商会、市中医药技工学校等部门的有关负责人和医疗志愿者,来到市委统战部挂钩帮扶点潮南区仙城镇梅径村开展送医送药活动,为当地村民义医义诊并送去药品、保健品一批。
      在活动现场,医疗志愿者们先后为60多名村民义务检查身体、诊断疾病并提供治疗指导,市药业商会还向村民们赠送了价值约2.6万元的常用中西药品和保健品。市药业商会一直支持慈善公益事业,积极发动会员履行社会责任,发扬商会一贯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并将送医送药活动纳入协会的日常工作。
      活动期间,马逸丽常委还带队察看了由市药业商会、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市女企业家商会资助的梅径小学多功能室、音乐室及图书室设备配置等帮扶项目的落实情况,并与村两委干部座谈,了解该村近年来各项建设发展情况和扶贫项目的进展情况,感谢商协会及企业家们的热心参与。并勉励村两委干部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发挥两委干部的“领头雁”和“火车头”作用,积极带领村民勤劳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