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专题

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专题

[致公]不忘初心 致力为公
来源:致公党汕头市委会 日期:2016-07-27 发布机构:汕头市委统战部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线贯穿始终,立意高远、博大精深,饱含中国共产党对实现民族振兴、富国强民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95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取得了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成就,赢得了全国各族人民、各界人士的衷心拥戴。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包括各民主党派、各团体、各民族、各阶层、各界人士在内的全体中国人民的共同选择,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也是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进步的根本保证。
      纵观中国致公党90多年的发展历程,我们深刻地认识到,中国致公党萌芽于华人华侨的爱国情怀,产生于近代广大海外华人华侨的报国革命,发展于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自觉投入革命建设发展的兴国实践。只有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致公党才有光明的前途和蓬勃的生机;也只有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致公党的发展才有可靠的政治保障,才能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前进。回望与中国共产党和衷共济、通力合作的光辉历程,我们也清楚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中国社会历史发展的必然选择,这一制度具有巨大的优越性和强大的生命力。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高度重视发挥统一战线的作用,把政党协商放在非常突出的位置,多党合作事业前景更加广阔。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将一如既往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团结带领致公党全市各级组织和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承“致力为公”的光荣传统,发挥“侨”“海”特色与优势,勇担“侨海报国”的时代使命,提高参政履职能力,为汕头加快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