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市领导走访调研市新阶联
来源: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与党外人士工作科 日期:2022-02-23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图片


2月2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永明赴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走访调研实践创新基地—智造云谷,察看党建工作室等地,并与新阶联代表人士座谈交流。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蔡永明对市新阶联工作表示肯定,强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新时代统战工作重要着力点,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是党中央对统一战线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希望市新阶联以加强党建工作为抓手,更好发挥平台作用,强化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思想引领,进一步凝聚统战发展合力。明确自身职责定位,切实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汕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强特色品牌建设,完善工作体系、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模式,积极打造“汕头新阶联”品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市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支持市新阶联工作,积极为大家引路子、搭台子、架梯子,真正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聚起来、组织起来,进一步发挥联动效应、激发创新活力。



市新阶联会长吴锡雄表示,市新阶联将继续在市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发挥独特优势,创新思路举措,团结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助力汕头经济社会发展。
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建宏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