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吴锡雄:从“中国之变”中坚定“初心不变”
来源: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与党外人士工作科 日期:2022-10-27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从“中国之变”中坚定“初心不变”

市新阶联会长 吴锡雄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后,我心潮澎湃、倍感振奋。

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容丰富,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宣言书,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理论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听完报告后,作为市新阶联负责人,我倍感责任重大、使命重大。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坚持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帮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中发挥作用;从中央的顶层设计到当地的具体部署,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进一步参与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政策条件和外部环境。对市新阶联来说,这是一个乘势而上,不断发展壮大、努力扩大整体影响力、更好发挥职能作用的良好时机。我们将积极响应“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号召,牢记“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立足提高队伍素质,增强组织功能,发挥新阶联桥梁纽带作用和资源禀赋优势,推动我市产业发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