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市委统战部赴市新阶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与党外人士工作科 日期:2023-02-01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永明委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孙建宏带队赴市新阶联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与市新阶联领导班子成员及“寻美汕头”非遗文化传承人代表座谈交流。

座谈中,孙建宏对市新阶联在2022年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希望新一年市新阶联要聚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思想共识,助力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落细落实,与祖国共创新、共繁荣。聚焦新阶联职能职责,发挥独特优势,认真履职尽责,展现特色风采,打响汕头新阶联品牌。聚焦主责主业,强化使命担当,相互支持、团结合作,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作出新的贡献。


市新阶联会长吴锡雄表示,新一年市新阶联将继续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把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充分发挥新阶联桥梁纽带作用和资源禀赋优势,助力汕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梅军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