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 | 濠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
来源: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与党外人士工作科,濠江区委统战部 日期:2023-02-28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2月22日,濠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大会在濠江区文化馆举行,濠江区委书记李飞,区长黄鹏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建宏,市新阶联会长吴锡雄出席大会,濠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芸主持大会。郑文强当选为濠江区新阶联第一届会长。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汕头市濠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章程(草案)》《汕头市濠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员缴纳管理办法(草案)》《汕头市濠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选举办法(草案)》等,选举产生第一届领导班子,并为濠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揭牌及6个实践创新基地颁发牌匾。


▲ 成立大会上,与会领导和新当选的区新阶联会长一同为濠江区新阶联揭牌

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永明委托,孙建宏代表市委统战部向濠江区新阶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他希望,濠江区新阶联作为肩负统战职能的社团组织,要坚定历史自信,团结引领濠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主动融入时代潮流,投身发展大局,发挥积极优势,争做思想共识的凝聚者、经济发展的推动者、社会和谐的维护者;聚焦新阶工作使命,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行参政职能,在政治方向上站稳立场,在服务发展中大显身手,在社会治理上彰显作用,为汕头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加强团体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理事会领导班子职能作用,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谋划思路、抓好落实,注重培养一批高层次代表人士,打造更多的特色平台、特色品牌,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汕头绚丽新篇章贡献濠江新阶力量。

李飞代表濠江区委、区政府向区新阶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李飞指出,濠江区新阶联的成立,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濠江区统一战线工作的全新实践。他表示,在推进濠江现代化建设的关键时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的成立正当其时,突出政治引领,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信任尊重、团结引导、组织起来、发挥作用”思路,把更多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事业中来;服务发展大局,为推进濠江现代化建设集智聚力,倡导创业建功,鼓励和引导新阶层人士广泛参与协商民主实践,紧紧围绕区委重点工作,聚焦“急难愁盼”问题,多提意见建议,讲好濠江故事,唱响濠江好声音;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影响力,充分利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自身优势,培育和打造一批特色活动品牌,与区委统战部通力配合,为濠江加快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共同谱写濠江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