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粤东片区新阶联助力广东高质量发展经验分享会在汕头举办
来源: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与党外人士工作科、综合科 日期:2023-05-16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5月12日,广东省新阶联与汕头市新阶联联合举办粤东片区新阶联助力广东高质量发展经验分享会,同时举办市新阶联成立四周年庆典活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李阳春出席活动并做主题分享,省新阶联会长黄西勤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永明参加相关活动。

分享会上,粤东六市新阶联主要负责人共同签署《新阶层人士助力广东高质量发展联合倡议书》;各地新阶联代表在圆桌论坛上,围绕“粤东片区新阶联助力广东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交流探讨和心得分享。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是一场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可学习可借鉴的经验分享会,帮助大家进一步坚定了助力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广东实践的信心决心。粤东片区是广东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两翼之一,将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踊跃参与“新力建功”行动,在助力高质量发展中彰显粤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新作为。

近年来,汕头市高度重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市新阶联成立四年来,在市委及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推进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创新打造联谊活动品牌,不断扩大工作覆盖面和团结面,在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经济发展等方面积极作为,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下来,市新阶联将继续当好党和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纽带,持续深化政治共识、创新平台载体、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引领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投身中国式现代化汕头实践,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处处长叶勇,市委外办主任李鸿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文华,省新阶联、粤东六市新阶联和我市各区(县)新阶联代表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