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民族宗教动态

民族宗教动态

汕头市佛教协会发动救灾帮扶活动
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日期:2018-09-05 发布机构:汕头市委统战部

      近日,我市普降暴雨,降水引发了全市多地内涝,特别是潮阳区、潮南区受灾严重。市民族宗教局和市佛教协会积极商讨对策,开展扶贫救灾工作。市佛教协会在释弘养会长的倡议和带头下,积极发扬佛教慈悲济世精神,号召全市佛教场所和广大信众进行捐款救灾,为灾区群众灾后复产、重建贡献力量,奉献爱心。
      截至今天,市各佛教场所筹得救灾善款100多万元,将全部用于潮阳、潮南区受灾地区的救灾帮扶活动。目前,捐款爱心活动还在继续进行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