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民族宗教动态

民族宗教动态

龙湖区宗教界积极开展扶危济困和抗灾消痕慰问活动
来源:龙湖区委统战部 日期:2018-09-06 发布机构:汕头市委统战部

      近来,龙湖区宗教界积极响应号召,发扬宗教界热心公益的优良传统,开展扶贫济困、助残助学等慈善公益活动,发挥了宗教团体和宗教界人士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在潮南区因连降大雨发生严重内涝后,龙湖区宗教活动场所、佛教协会以及善缘义工团积极采取各种形式为困难群众送温暖,凝聚社会正能量。
      龙湖区佛教协会释妙光会长筹集2万元,为潮南区受灾群众送去慰问金。龙湖区宗教场所慎修精舍自发筹集速食面、矿泉水、饼干等救援物资,由蓝天义工协会热心义工送往潮南区受灾区帮助受灾群众解决燃眉之急。龙湖区佛协善缘义工团及时筹备消毒水、喷洒器、口罩等医药用品以及价值近3万元的药品送往潮南灾区,协助解决灾后的清洁和卫生消毒问题。
      龙湖区佛协善缘义工团潘团长积极帮助下岗工人再就业,引荐汕头市民陈先生到龙湖鸿达加油站工作;动员热心人士资助龙湖区2名贫困学生共计15700元,力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宗教场所慎修精舍释学元法师为内充公小学重病小孩就医捐助1万元。詠春禅苑妙光法师捐赠潮阳区前洋村扶贫济困、助学资金1万元。
      龙湖区宗教界将继续发扬宗教大爱精神,坚持以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献上爱心,为受助对象种下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