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汕头市召开全市佛道教场所规划建设报建手续培训班
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日期:2018-10-18 发布机构: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好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和国家宗教局十二部委《关于进一步治理佛教道教商业化问题的若干意见》等宗教法规,进一步规范宗教活动场所用地建设报批、报建手续,近日,市民宗局召开佛道教场所规划建设报建手续培训班,邀请市规划局、国土局、住建局业务专家就相关政策进行宣讲解读。各区(县)民宗局主要负责同志、全市佛道教场所负责人共30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

      市民族宗教局领导进行了动员讲话,要求参加人员继续深入学习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以及相关政策法规,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场所用地报批和建设,做学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市规划局、国土局、住建局等业务专家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规进行宣讲,就新建宗教活动场所规划、用地及建设报批报建手续等问题进行解读,并对一些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探讨。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希望今后能多举办类似的培训班,并希望相关部门能帮助协调解决我市宗教活动场所土地使用等遗留“老大难”问题,努力为全国、全省这类问题的解决创造先行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