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民族宗教动态

民族宗教动态

潮阳区基督教“两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潮阳区委统战部 日期:2018-12-29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12月28日,潮阳区基督教“两会”召开第四次代表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区基督教“三自”爱国委员会、区基督教协会领导班子。潮阳区副区长郑映微,市民宗局副调研员梅军安,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方俊光,潮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黄炎标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1

会议审议通过潮阳区基督教“两会”第三届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潮阳区基督教“两会”新一届委员会,选举黄任斯为区基督教“三自”爱国委员会主席、胡喜春为区基督教协会会长,聘请沈炎文为区基督教“两会”顾问。会议还对潮阳区基督教今后的工作做了规划安排。

梅军安指出,五年来,潮阳区基督教“两会”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广大基督教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下,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始终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引导广大基督教信众爱国爱教,遵纪守法,反对异端邪教,抵御渗透,遏制极端,为我市的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应有贡献。

郑映微要求潮阳区基督教“两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必须坚持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引导广大基督教信众主动投身于社会进步和时代发展的主流,在潮阳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黄炎标强调,潮阳区基督教“两会”要坚持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道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学习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加强制度建设,倡导基督教“和谐、奉献”理念,发扬服务社会、造福人群的优良传统,为把潮阳建设成为汕头西翼现代化新城区多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