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同心同向”“同心同守”“同心同力” 我市举行宗教界人士迎春座谈
来源:汕头橄榄台 日期:2019-01-31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今天(31日)上午,我市召开宗教界人士迎春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丽文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我市宗教团体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全市宗教工作,对2019年工作安排进行了专题部署,五个宗教团体负责人结合实际谈了各自工作和体会,并围绕如何提升能力和做好宗教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陈丽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宗教界人士及全市广大信教群众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的良好祝愿。她充分肯定了各宗教团体2018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在过去的一年,我市各宗教团体能够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加强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讲话精神,坚决贯彻执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注重宗教团体建设和宗教教职人员的培养力度,积极回报社会和奉献社会,进一步规范宗教活动和打击非法宗教活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促进了全市宗教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陈丽文强调,新一年全市各宗教团体要继续高举爱国爱教伟大旗帜,在思想上同心同向。要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在目标上同心同守。要积极投身汕头发展建设,在行动上同心同力。希望各位宗教界的朋友积极配合党和政府做好信教群众的引导工作,秉承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求同存异,和谐共处,在相互包容中,共同为我市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活力特区、和美侨乡、粤东明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