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潮阳区各宗教团体、宗教场所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日期:2019-05-02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5月1日,潮阳区各宗教团体、宗教场所举行了升国旗仪式。潮阳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上午8点30分,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声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潮阳区各宗教团体、宗教场所冉冉升起。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在旗杆下行注目礼,高唱国歌,庄严肃穆地参加升国旗仪式,表达对祖国的崇高敬意,进一步激发潮阳宗教界人士的爱国爱教情怀。

在宗教活动场所升挂国旗,是积极响应全国性宗教团体联席会议《关于在宗教活动场所升挂国旗的倡议》的具体要求,是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国旗、宪法和法律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四进”宗教活动场所的具体举措,是广大宗教人士以坚守“宗教中国化方向的践行者、爱国奉法的守护者、做社会责任的担当者”为己任的具体行动,有助于增强潮阳区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爱国爱教意识,弘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民族自豪感,进一步促进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此次活动是今年潮阳区各宗教团体、宗教场所在重大节日集中举行的第二次升国旗仪式。参加活动的各宗教场所负责人纷纷表示,庄严的国旗不仅高高飘扬在全区宗教场所,更飘扬在宗教界人士与广大信教群众的心中。他们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爱国爱教精神,与党同心、与党同行,为共建和谐寺观、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和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