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关注】省部级干部民族宗教工作专题研讨班开班!尤权出席并讲话
来源:新华社 日期:2019-05-07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省部级干部民族宗教工作专题研讨班6日在北京举办,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尤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民族宗教理论中国化的新境界,为民族宗教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扎实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

尤权强调,要准确把握我国民族宗教工作面临形势任务的新变化,深入研究谋划和推进民族宗教工作,加强党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提高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能力,确保党中央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民委主任巴特尔主持开班式,并以新时代我国的民族工作为题作首场辅导报告。

研讨班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统战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和国家民委共同举办。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分管、联系民族宗教工作的负责同志和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研讨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