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潮阳区举办宗教工作“三支队伍”培训班
来源:宗教科 日期:2019-06-04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对基层干部的民族宗教知识普及和能力提升,进一步提高民族宗教工作干部应对民族宗教问题新形势、新常态的能力和综合素质。5月29日,潮阳区分别举办宗教工作培训班和宗教界人士培训班各一期。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区宗教工作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区有关单位领导,各镇(街道)党(工)委分管统战工作的领导及工作人员,区佛教协会、天主教爱国会、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区佛教、道教、天主教、基督教各活动场所负责人等分别参加培训。

区委、区政府分管宗教工作的领导出席培训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培训班邀请了市委统战部、区委党校等专家领导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宗教专题工作知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问题和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 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等内容作了专题授课。授课内容涵盖宗教工作政策法规、当前宗教工作形势分析、宗教工作重点任务等诸多方面,充分体现了宗教工作特点和需求。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基层民族宗教工作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处理民族宗教事务的能力,帮助他们进一步认清当前民族宗教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理清工作思路,不断推进潮阳民族宗教工作取得新成效。强化了宗教界人士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对依法管理宗教事务,依法开展宗教活动,促进宗教和顺、社会和谐起了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