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民族宗教动态

民族宗教动态

金平区切实开展反宗教极端思想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金平区委统战部 日期:2019-08-01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思想,进一步加强宗教领域意识形态工作,确保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健康发展,金平区切实开展反宗教极端思想宣传教育活动。

近期,金平区委统战部(民宗局)组织召开金平区宗教界“国家安全观、反邪教、反宗教极端思想”专题学习会,宗教界人士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孙建宏结合贯彻落实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分析了当前宗教领域在国家安全、反邪教和反宗教极端思想方面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阐述了反宗教极端思想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卢松群结合金平实际,要求全区宗教界要增强政治敏感性,深刻认识反渗透、反邪教和反宗教极端思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自觉抵御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和侵蚀,坚持正信正行,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引导信教群众,共同维护宗教界的和谐稳定。会议还印发了区民宗局《关于开展国家安全观、反邪教和反宗教极端思想宣传教育的通知》。

阶段来,金平区宗教活动场所结合实际,通过在场所内设置专题宣传画,或利用LED显示屏等形式,切实开展“国家安全观、反邪教、反宗教极端思想”的宣传教育,引导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反渗透、反邪教、反宗教极端思想,弘扬宗教界的正能量,发挥好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维护国家安全、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