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民族宗教动态

民族宗教动态

汕头市举办2020年全市民宗干部培训班
来源:市委统战部民宗综合科 日期:2020-10-01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为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中央、省、市关于加强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的有关精神,着眼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民族宗教干部队伍,2020年9月28日至30日,汕头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在市委党校举办2020年全市民宗干部培训班,市民族宗教局干部、各区(县)分管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各区(县)民族宗教局干部、各镇(街道)统战委员共100余人参加培训。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丽文委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鸿钊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省民族宗教委政策法规处处长吴云辉、宗教工作三处三级调研员方莉为学员授课,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孙建宏也为学员授课并在结业仪式上作总结讲话。

培训班要求,全市民宗干部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不断增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紧迫感;要勤奋学习,学以致用,努力提升民族宗教工作水平;要严明纪律,强化管理,展示民族宗教干部队伍的优良形象。

此次培训班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新修订《广东省宗教事务条例》、民间信仰政策法规、依法行政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民法典等内容,特邀省民宗委、市委统战部、市委党校等多名专家领导进行授课。

此次培训课程设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培训活动组织有序、安排紧凑,学员们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深入交流,学习氛围浓厚,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通过学习培训,全市民宗干部进一步提升对民族宗教工作的认识,对民族宗教政策法规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以致用,积极作为,努力推动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汕头经济特区新一轮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