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民族宗教动态

民族宗教动态

市基督教举行党史学习交流会
来源:市委统战部宗教科 日期:2021-04-10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8日,汕头市基督教“两会”召集全市基督教教职人员,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座谈会、党史学习交流会等活动。

会上市基督教全体教职人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市基督教三位主要负责人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学习党史的体会,要求全体教职人员紧跟时代脉搏,与时俱进,认真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凝心聚力,增强全市基督教教职人员拥党爱国之心,保持与党和政府、祖国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结合工作实践,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所强调的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国家的经济与社会发展做贡献。学习交流会还举行了向教职人员分发《中国共产党简史》仪式。

此次学习交流会,为汕头基督教学习党史系列活动拉开帷幕。之后汕头基督教将继续围绕学党史、办讲座、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等活动推动全市基督教教职人员系统深入地学习党史,不断增进“四个自信”、“五个认同”,在工作实践中配合汕头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创造汕头宗教领域的和谐团结局面,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