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民族宗教动态

民族宗教动态

汕头市基督教召开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两会”换届工作
来源:市委统战部宗教科 日期:2021-06-18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6月18日,汕头市基督教第十一次代表会议在汕头市龙湖宾馆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宏恩、广东省基督教协会会长郭云,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孙建宏到会祝贺。


会议审议了汕头市基督教两会过去五年的工作报告、通过了《汕头市基督教两会章程》修改,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和市基督教协会领导班子成员,詹海烈当选为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方俊光当选为市基督教协会会长。


会上,孙建宏对上一届市基督教两会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勉励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坚持三自爱国原则,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提高政治站位。要依法依规办好教会,完善规章制度,规范团体建设。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创造和谐团结的局面,努力为汕头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会议强调,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继续高举爱国爱教的旗帜,坚持自传、自治、自养的方针,引导好信教群众,加强团体自身建设,认真学习教义教规和宗教政策法规,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服务社会。


市民政局副局长刘勤裕、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李东升,市宗教团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