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民族宗教动态

民族宗教动态

龙湖区举办2021年宗教领域“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来源:龙湖区委统战部 日期:2021-06-23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为进一步加强龙湖区宗教领域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宗教界人士安全生产意识和防范能力,根据龙湖区2021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宣传龙湖行”系列活动要求,近日,龙湖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在鸥汀街道证果寺举办龙湖区宗教领域“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以及省、市、区有关安全生产和安全防范检查整治文件精神,并通报了近期有关安全事故情况,指出了安全生产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意义。

会议集中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深入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政策文件精神,进一步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提高宗教场所安全风险防范意识。活动还就近期如何加强场所安全生产管理及疫情期间场所如何强化防控工作进行部署,要求确保宗教领域安全生产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空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