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民族宗教动态

民族宗教动态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检查南澳县各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南澳县委统战部 日期:2021-06-13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6月12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组织前往南澳县,对有关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一行先后检查了南澳县南山寺、聚福庵、叠石岩以及深澳武帝庙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分别对各场所的防控措施工作(扫码测温、佩戴口罩、一米间距及通风消毒等措施)和安全生产工作(消防设施、电路电线和用火用电安全)进行检查,并听取各宗教场所负责人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各场所能够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和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给予肯定。

检查中,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有关负责人要求,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多举措做好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加强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尽量减少非必要的宗教活动,暂不举办大型宗教活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时刻牢记消防安全,做好应急预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问题。要进一步做实做细端午节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确保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和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