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民族宗教动态

民族宗教动态

天主教爱国会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宣传南粤行”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市委统战部宗教科 日期:2021-06-18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为进一步提高汕头天主教堂点工作人员及神长教友的安全意识,以更加扎实有力的举措抓好安全发展,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定祥和的良好氛围。6月16日上午,汕头市天主教爱国会组织在神父、修士、修女及义工、教友中,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宣传南粤行”学习宣传活动,活动由黄炳章主教主持。


活动中,黄炳章主教与大家分享安全防范经验,强调安全工作重于泰山,要求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提醒大家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认真对待生活中可能被忽略的地方,确保场所堂点用气、用火、用电的安全,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


活动中学习了《安全生产法》《消防法》等法律法规,以及市民族宗教局印发的《汕头市宗教领域2021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宣传南粤行”活动工作方案》,观看了消防安全主题视频,提升大家对意外灾祸的防范意识,做到“举一反三,压实责任”。活动还通报了近期我省部分城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要求根据省、市及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门的指示精神和省、市民族宗教工作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相关通知精神,继续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场所安全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