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民族宗教动态

民族宗教动态

汕头市佛协举办“学党史感党恩爱国爱教佛子当行”演讲会
来源:市委统战部宗教科 日期:2021-07-11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汕头市佛协于7月9日在市佛教大楼举办了以“学党史感党恩 爱国爱教 佛子当行”为主题的演讲会,来自汕头市7个区(县)的8名佛教人士代表进行演讲。代表们结合自身学党史的感悟,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抒发了爱国爱党爱教的深厚情怀,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鸿钊参加活动并讲话。

李鸿钊对佛教界自觉举办感恩演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坚持与时俱进,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领汕头佛教界和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树好佛教优良形象。二是要坚持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引导广大信众正信正行,自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佛教积极作用。三是要坚持服务奉献,主动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和义务,积极从事救灾、扶贫、帮困、助残、养老等活动,努力提升佛教服务社会新水平。

演讲会的举办体现了汕头佛教界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此次活动增进了大家的学习交流,进一步凝聚力量与共识,得到了汕头佛教界的一致好评,取得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