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民族宗教动态

民族宗教动态

丹青书盛世 翰墨颂党恩|汕头市佛教协会举办“喜迎华诞百年献礼”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
来源:市委统战部宗教科 日期:2021-07-11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践行汕头佛教界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7月9日,市佛协在市佛教综合大楼举办“喜迎华诞百年献礼”——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艺术作品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鸿钊参加开幕式并作讲话。市佛教协会会长弘养大和尚致开幕辞,副会长释隆道主持开幕式。

本次书画展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是汕头市佛教界的一项自觉感恩行动。活动得到了佛教界释明生、释心澄和书画界杜应强、谢佳华等代表人士的支持。众多书画爱好者和社会人士积极响应,热情参与。活动共展出绘画和书法作品208幅。这些作品以书言志、以画寄情,从不同的艺术角度,抒发了汕头市佛教界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引领佛教界正信正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自觉爱国爱教。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一同观看了书画展作品,并就展出作品进行鉴赏交流,对书画展给予了较高评价。

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李东升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