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统战时讯

统战时讯

潮南区委统战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来源:潮南区委统战部 日期:2021-12-27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战略意义和内涵实质1224日,潮南区委统战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潮南区委统战部副科级以上干部、区各民主党派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坚持同心同向,领会精神实质,全区各民主党派要广泛组织宣传学习,立足工作实践,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至每一位民主党派成员。坚持学以致用,服务大局发展,结合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落实市、区党代会部署有机结合,紧紧围绕潮南区委中心任务,准确把握各民主党派的职责任务,发挥民主党派成员人才荟萃的智库作用,为建设现代化和美富裕新潮南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多党合作效能,各民主党派要加强体制机制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深刻理解“坚持统一战线”这一重要历史经验的丰富内涵,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参政党履职实效,为推动潮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