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统战时讯

统战时讯

市领导对各民主党派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与党外人士工作科 日期:2022-01-25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近日,在虎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永明带队到各民主党派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蔡永明先后来到民建、民进、民革、民盟、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会,以及市台盟总支、市台联的机关办公场所,与大家亲切交流,深入了解队伍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他表示,过去一年,各民主党派汕头市委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共汕头市委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民主党派汕头市委会和市台盟总支、市台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四新”“三好”要求,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加强自身建设,凝心聚力推动新时代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事业创新发展,为汕头坚定不移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加快实现迎头赶上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