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统战时讯

统战时讯

广东欧美同学会(广东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南方日报、粤海同心、 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与党外人士工作科 日期:2022-01-03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2021年12月31日,广东欧美同学会(广东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广州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宁生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汕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鸿钊,汕头大学、汕头大学医学院党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梅军安出席汕头分会场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选举办法,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领导机构。中山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高松当选会长。我市李东升、林明恩当选常务理事;刘贻佳、李升康、陈浩宇、张健、范衠、鲁福身当选理事(按姓氏笔画排序)。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留学人员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激发广大留学人员爱国报国动力,奋力在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上作出新成绩、干出新气象。要坚持守正创新,把牢政治方向,加强自身建设,服务中心大局,着力打造深受欢迎的留学人员之家。广大留学人员要弘扬报国精神、练就过硬本领、站在科技前沿、讲好中国故事,践行爱国报国的初心使命,当好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奋斗者、新征程上的开拓者、广东高质量发展的先行者、中外友好交流合作的促进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