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统战时讯

统战时讯

围绕中心献策,展现民盟担当|汕头民盟参与市“两会”综述
来源:民盟汕头市委会 日期:2022-01-17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政协第十四届汕头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汕头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相继胜利闭幕,汕头民盟全体5位市人大代表和17位市政协委员参加“两会”认真履职,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提出多份建议。市“两会”上,民盟汕头市委员会主委李钊当选为汕头市副市长,专职副主委罗晓红当选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委会副主委宋小保和市委委员刘奕奎当选市政协常委。

在市政协会议上,民盟汕头市委员会就“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侨”的文章、现代服务业发展、人才引进、落实“双减”政策、塑造城市开放气质改善营商环境等主题提交了7件大会发言和7件党派集体提案,特别是围绕我市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方面的工作,市委会分别就“专精特新”“降低创新成本”和“特色产业升级”提出了3个提案。另外民盟的市政协委员在医疗、养老、应急、交通、住房、法治、科技、文化等方面提交了15件个人提案。

市政协还表彰了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汕头民盟《多形式高标准推进农贸市场改造升级》《关于推动<关于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促进全省区域协调发展的意见>落地实施的提案》《关于在汕头建设省级华文教育基地,打造海外华文教育广东模式的提案》3件集体提案和《关于进一步提升和改进汕头市营商环境的提案》1件个人提案获优秀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