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统战时讯

统战时讯

澄海区委召开区各民主党派、有关团体负责人座谈会
来源:澄海区委统战部 日期:2022-01-14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1月12日,中共汕头市澄海区委召开区各民主党派、有关团体负责人座谈会,就澄海区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听取意见建议。澄海区委书记王楚彬参加会议并讲话,澄海区区长胡记杰通报当前澄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澄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奕庭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民建澄海支部有关负责同志代表区各民主党派、有关团体负责人报告赴佛山、肇庆开展工业园区规划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的调研情况,为澄海区立足优势,创新平台,努力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建言献策。

王楚彬代表澄海区委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为澄海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各项工作安排,始终坚守多党合作初心,巩固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携手共创新的辉煌。二要不断强化自身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澄海高质量发展。三要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特别是在捐资助学、扶贫帮困、科技文化下乡、法律推广下乡、卫生健康下乡等民生服务和基层治理、社会管理等热点上,不断开拓社会服务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

澄海区各民主党派主委、工商联主席、无党派代表人士以及区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分管统战工作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